创新“主题党日+”模式 丰富党日活动内容
发布时间:2019-07-01 09:28 作者:代华 冷建新 来源:湖南南县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刚才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系统学习,我听了以后感受很深,作为一名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搞好学习教育也非常重要”。6月30日,南县粮食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品牌建设健康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在脱贫攻坚中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献礼。

今年以来,南县粮食协会党支部紧紧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契机,以支部主题党日为抓手,创新“主题党日+”学习模式,丰富活动内容,真正让主题党日活动实现了支部全覆盖、活动接地气。在活动前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唤醒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支部书记以怎样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真情走访,与贫困户拉家常、宣讲扶贫政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群众注意高温防暑肯用火用电安全。通过开展丰富多样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党的组织生活,而且还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