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15:55 作者:谢可 孙政 来源:湖南南县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4日,南县小龙虾协会、粮食协会等四家协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行来到青树嘴镇白鹤堂村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教育基地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到教育基地后,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中国共产党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收缴党费等活动。南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负责人就如何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作了交流。同时要求各协会党支部发挥好党建指导作用,助推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该村群众一起,集中清理了村里的卫生,割杂草、捡白色垃圾,清理排水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路面焕然一新。此次活动的开展,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方式,丰富了主题党日内涵,充分调动了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大家播下的是种子,植下的是希望,我们都期望可以为群众创造一个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南县小龙虾协会党支部书记陈明亮激动的说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既美化了村庄,也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为美化好、建设好美丽乡村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还营造了党员干部关心和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部互学互帮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