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端午情 拳拳爱民心
发布时间:2019-06-06 16:58 作者:申令波 郭子健 来源:湖南益阳赫山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夕,赫山区政协副主席刘天华、民政局副局长孟锦星一行,深入兰溪镇新月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真是好,有了困难者是第一时间帮忙解决,平时各级领导还上门关心我们的生活,遇有节日都会为我们送吃送喝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看到慰问人员,因病致贫的周奶奶高兴的向大家说道。据了解,周奶奶是兜底保障对象,无法通过产业或自身能力脱贫,但老人家性格乐观,加上住院和医疗费用也可以报销绝大部分,日子虽不富裕,但也过得没有后顾之忧。

慰问活动中,慰问人员一一与贫困户拉家常,话未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和慰问金。同时,勉励他们要乐观积极,对生活充满信心,有党和政府在,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