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民政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09:56 作者:申令波 徐海峰 来源:湖南益阳赫山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和年初局工作安排计划。近日,赫山区民政局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局办公室主任,人事股股长列席会议,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波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对会议的召开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了方案,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意见征求、谈心谈话、撰写提纲等先期准备,明确了任务,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会上,龚文同志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后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紧扣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和个人事项逐一发言,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并纷纷表态将进行认真整改。

杨波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一是会议准备充分到位;二是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批评直截了当,敢于揭短亮丑;三是整改措施明确。他同时强调:一是要运用好会议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二是要对单下药,认真整改,不放空炮;三是要与机构改革结合,确保实效。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科学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限和责任,全力推进民政系统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赫山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