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 10:33 作者:曾伟 来源:湖南益阳资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8日,资阳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职工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召开了2019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议。会上,分管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的石远华同志,传达学习了各级应急部门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和消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2019年消防安全生产有关工作。主要领导贺建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特别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每名同志必须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加强源头管理,要长抓不懈,做到常检查常宣传,人人知晓消防知识,人人会用消防器材,把上级精神和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不出现任何消防安全事故,为全国“两会”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祥和安全的氛围。会后,特意邀请了湖南省会安消防中心的高级讲师,为我们全体干职工做消防培训,以此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处置火灾事故的救援技能,为我单位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