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1:36 作者:邓坚 来源:湖南沅江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是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现实需要,是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镇场街道、市直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市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心组织,准确把握走访慰问原则、明确重点走访慰问对象、明确走访慰问任务、创新走访慰问方式。

会议强调,此次走访慰问为期2个月,从2018年12月26日至2019年2月25日。慰问过程中,全市各镇场街道、市直各单位加强领导,发挥党政主体作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大力加强工作保障,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开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副市长于新胜部署安排了我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走访慰问工作。

全市各镇场、街道分管民政的副职、武装部长、民政办主任,市直单位、驻沅单位分管领导及独立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