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忠诚来沅江市社会福利中心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8 17:13 作者:黄小娟 邬江 来源:湖南沅江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天中午,副省长隋忠诚一行深入沅江市社会福利中心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省民政厅厅长唐白玉、益阳市副市长刘国龙、益阳市民政局局长聂新民、沅江市市长杨智勇等一同检查。

沅江市社会福利中心积极探索医养结合的新模式,与市中医院和专业养老护理团队合作,为失能、半失能老人提供预防保健、康复理疗、健康指导等专业的医疗服务和生活护理。

在沅江市社会福利中心,隋忠诚查看了这里的基础设备建设以及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情况,与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以及医疗等情况,祝福他们欢度老年生活。视察中,隋忠诚叮嘱相关负责人在运营过程中一定要做好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特别是要根据老年人的实际情况和生活特点,合理布局,不断改善养老环境,防止事故的发生,不折不扣抓好养老服务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