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公益募捐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11-12 16:04 作者:李青 来源:湖南益阳资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截止11月8日,由资阳区委统战部联合区民政局、区扶贫办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我想有个家”公益募捐活动圆满结束,共募集资金68014元。活动募集到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贫困户危房改造,受益对象为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无房户、C级危房户、D级危房户且自身无力建设的贫困农户。区委统战部、区扶贫办将适时公布捐款情况和受捐对象及金额。

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全区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及区直单位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公益募捐活动。区政府办、区老干局和区民政局行动迅速,先后组织了公益募捐;迎风桥镇政府发动干部职工捐款的同时,还号召各村支两委班子成员为贫困户捐款,募集资金6273元,成为捐款最多的单位。

此次募捐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相关政策精神,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关注、关心和参与贫困群众危房改造工作,着力解决贫困户住房困难问题,实现安全住房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