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11:19 作者:黄芬 来源:湖南益阳资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6日,资阳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现场会在人民路社区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潘云洲、指导科科长陈志勇、“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杨慧,区民政局副局长皮德保,各乡镇、街道以及经开区分管领导、组织委员,中心城区各社区代表参会。

皮德保简单介绍了前段时间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领导;二是要加快进度规范九室一厅布置和标识标牌建设;三是要统筹协调,加强与共享单位的协调、与扶建单位的对接,强力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整体进度。

潘云洲指出,目前,我区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度与市、区两级工作要求均有一定的差距,各乡镇、街道以及经开区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要切实担当起责任,要加快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度。面积已经达标、改扩建的社区,确保在12月10日前完成标识标牌规范化建设。

会后,在人民路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会人员参观了人民路社区改造一新的党群服务中心,对九室一厅功能布局和上墙的各种规章制度、楼层索引、人员去向牌等进行了细致的咨询与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提高思想认识,学习人民路社区的试点经验,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质如期完成达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