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民政局到安化云河村开展“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09:39 作者:黄芬 来源:湖南益阳资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日,资阳区民政局系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扶贫工作人员到安化县梅城镇云河村开展以“党建+扶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棉被等慰问物资。

在云河村村民服务中心扶贫帮困工作座谈会上,资阳区对口帮扶云河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黄升平、梅城镇驻村干部肖早勋向大家介绍了云河村扶贫工作情况及“云河古梅峒”文化旅游项目规划。资阳区民政局党组书记贺建春向扶贫工作队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慰问,并号召局系统党员干部、扶贫工作人员积极向帮扶队员学习扶贫工作经验,学习他们扎根云河、振兴云河的奋斗精神。

会后,在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实地参观考察了云河村异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并慰问了村里的部分贫困户。此次主题活动,资阳区民政局机关支部把党建工作融入扶贫攻坚的实际行动,让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和促进扶贫工作,更加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