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为“有功之臣”家属送喜讯
发布时间:2018-09-19 10:00 作者:邓坚 来源:湖南沅江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7日下午,市人武部政委王兆、市民政局副局长邱建宏、南大膳镇党委副书记吴景军等一行来到南大膳镇灵官嘴村,为现役军人冯金玉的父亲冯建云送上喜讯。冯金玉家门口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一条”祝贺冯金玉荣立个人二等功”的横幅显得格外醒目,左邻右舍都前来贺喜,并向受奖军人家属投来了敬佩的目光,充分营造出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冯金玉2003年12月入伍,目前服役于四川省消防总队泸州市消防支队,在“6.1”达州市“好一新”塔沱批发市场火灾扑救中作战英勇、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

市人武部政委王兆与冯金玉的父亲冯建云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一家为国家培养了一个好干部,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并进一步了解冯金玉家庭的生活生产情况、存在的困难,同时希望冯建云一家继续给予冯金玉支与、鼓励,让在部队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市民政局副局长邱建宏在交谈中肯定了冯金玉在部队所取得的荣誉,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光荣,也是全市的骄傲,为国为民、攻坚克难、主动建功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宣扬。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以更加扎实的行动关爱军人、服务家属,使我市有志青年到部队以后,安心服役,为国防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