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儿童福利院“阳光九月 寻梦海洋城”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09:58 作者:张莉 来源:湖南益阳资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8年9月13日阳光明媚,益阳市儿童福利院携手益阳海洋城开展“阳光九月 寻梦海洋城”秋游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常年生活在福利院里的孩子们走出福利院,促进孩子们与社会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融入社会、亲近自然的机会,让孩子们更多地参与社会生活,感受社会大集体给予的关爱。

益阳海洋城对此次活动提供了极大地支持,免费为孩子们提供海洋馆、萌宠乐园、摩天轮游乐项目,全程安排工作人员陪同讲解、参观,让孩子们近距离了解充满趣味又令人惊奇的动物世界,孩子们通过观看、聆听、触摸等形式去体验活动所带来的乐趣。同时海洋城还联系了中影国际为孩子们免费提供观影体验,影片《狼伴归途》所展现的人狼相互为伴、互助友好的关系加深了孩子们对人与动物之间亲密关系的了解。益阳海洋城对公益事业的支持,让儿童福利院孩子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也展现了新型企业文化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