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党建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13 14:33 作者:王凤鸣 来源:湖南益阳资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0日,资阳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邀请区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杨慧开展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成员及所辖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党建工作指导员1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杨慧梳理了今年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重点工作,并带领大家学文件、讲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换届、党员发展、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普及党建业务知识,指出操作中常见的误区,明确具体工作要求。培训还设置了自由发言提问环节,杨慧就学员提出的入党介绍人如何变更、功能型社会组织能否发展党员、不同类型党员如何缴纳党费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为以后开展党建工作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