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民政局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17:04 作者:邓强 徐月华 来源:湖南桃江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县民政局召开了庆“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3个优秀党支部、14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全局系统形成学优秀、赶优秀、争作贡献、争当模范的良好风气。党组书记、局长李孝辉在会上讲了一堂《走进新时代,践行新思想,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党课,要求全体干职工正确把握新时代党建新特点、积极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形势、积极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目标、积极改进干部作风建设新格局、积极推进民政工作科学发展新局面。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大栗港朱家村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党员主题活动,参观了红色基地,为革命先烈们献花,在参观学习的同时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县民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还来到玉溪敬老院,开展打扫卫生、为老人理发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