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中心城区召开殡葬秩序整治扩围工作联系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3 09:54 作者:邓强 来源:湖南桃江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强殡葬管理、深化殡葬改革、规范公民的丧事活动、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7月5号下午,桃江县中心城区殡葬秩序整治扩围工作会议在桃江县民政局召开。会议根据国务院《殡葬管理条例》、《湖南省实施<殡葬管理条例>办法》等规定和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县城的要求,结合桃江县的实际情况,对县城中心城区殡葬工作做了要求。

据了解,桃江县城殡葬秩序管理范围调整为东起牛潭河大桥南端,沿金盆大道北路、迎宾路、芙蓉东路至桃益立交桥叉口,南至桃花江大道,西至浮邱大道,北以资江为界。规定党政机关、人民团体、行政事业单位的工作员及居民死亡后应当实行火葬,并对从事丧葬用品生产、经营及殡仪服务的个人或企业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要立即行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充分发挥社区、村干部的作用,建立完善县、乡镇、社区(村)三级殡葬管理组织网络,坚决实现中心城市殡葬秩序整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