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故知新 整装起航,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0 16:35 作者:申令波 徐海峰 来源:湖南益阳赫山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推动工作落实,赫山区民政局于4月19号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邀请原区委办副主任汤晖章同志结合民政职能任务和工作特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于下午两点半开始,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事业单位党员代表、群众代表60多人参会。报告从党的十九大召开前的形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相的基本内涵,民政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阐述,让全局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进行了“温故”和“知新”。

党组书记、局长龚文同志高度评价此次辅导报告是场“及时雨”,指出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路上,我们民政部门应该如何结合十九大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如何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有着很好的引领性作用,方向明确,鼓舞人心。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充分把握精神中的内涵和关键词,将其融入到服务群众、保障民生中去。

会议结束后,同志们纷纷展开讨论,普遍反映此次辅导报告让自己收获颇丰,认为报告贴实际、接地气,为困难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