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加并认真贯彻落实民政部关于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0 16:02 作者:申令波 李惠子 来源:湖南益阳赫山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9日上午,赫山区民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民政部关于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国各地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纠正农村低保办理和服务过程中的不作为、乱作为,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遏制人情保、关系保,严肃执纪问责,扎实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活动,不断规范农村低保管理制度,让真正困难的居民享受到农村低保政策。

赫山区民政局干部通过此次视频会议,充分认识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是整治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有效途径,是树好民政干部队伍形象的重要举措。

会后,赫山民政局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传达、再部署,将对全区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进行认真准备筹划,确保有序、扎实、高效的推动全区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为更好的服务保障困难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