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利剑护蕾· 雷霆行动”关爱未成年人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09:11 作者: 岳妹红 来源: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3月15日,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结合3•15消费者权益日开展“利剑护蕾· 雷霆行动”关爱未成年人为主题的政策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居民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法律知识,并分析了未成年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不法侵害,告诫家长要引导未成年人远离不良行为,避免违法犯罪,避免被不良行为侵害,同时教会群众及家庭在遇到侵害时寻求保护的办法。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居民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和社会意识,更让未成年人保护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观念深入人心,为营造全民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社会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