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上班第一天 赫山区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18 15:55 作者:申令波 来源:赫山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8日上午9点,新年上班第一天,益阳市赫山区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总结回顾2023年主要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大家收好心,鼓足劲,全身心投入到新年度各项工作中,为实现全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勇当先锋。

  会后,由局党组班子成员组织分管领域同志,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和新春开工抓紧干”进行深入讨论。

  “养老服务工作,要巩固‘区级统管’改革成果,抓紧开工消防设施提质改造,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殡葬改革工作,要抓紧修建完善殡葬设施,组织‘零点行动’‘回头看’,抓好全域火化,让绿色文明殡葬成为新风尚。”

  “社会救助工作要坚持精准,做好清理整顿,实现应退尽退,应救尽救。”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紧贴人民群众所需所盼,开动脑筋、开拓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敢拼敢干的作风,真正把民生保障的底兜准兜好,用心用情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事办实办好。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雷鹏参加了讨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