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为要 实干当先—大通湖区召开2023年民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0:26 作者:胡琪 来源:大通湖区民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5日大通湖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了全区民政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局长张俭主持,各镇民政分管领导、各镇社会事务办主任,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涂赢虎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据益阳市民政局《2023年县市区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实施方案》,结合我区实际,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张俭作总结发言:一要保持“常沟通”,确保工作业务顺利推进各镇社会事务办需定期进行业务交流,及时反馈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讨解决办法。二要确保“全覆盖”,实现安全管理零隐患。须高度重视养老机构和分散特困户的安全问题,亲自入户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得到落实,保障老年人的人身安全,实现零隐患目标。三要保持“严监管”,严把各项资金使用去向。在申请各项补助资金后,需做好资金明细管理,严格监管资金使用去向。在工作中,要始终牢记民政宗旨,确保各项民政政策落实公平、公正、公开和精准。

  此次会议,是大通湖民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的有力回应,是对各镇、村(居)民政工作要求的再提升。群众所望、施政所向,大通湖民政聚焦特殊群体、精准施策,聚焦群众关切、精准回应,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大通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