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520”遇上周六,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为爱加班”
发布时间:2023-05-22 16:15 作者:郭莹、刘镇 来源:桃江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因“520”谐音“我爱你”,5月20日对不少新人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好日子。今年“520”恰逢周六,为满足新人们在特殊日子登记结婚的美好愿望,桃江县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为爱加班”,婚姻登记公休日“不打烊”,邀请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作为特邀颁证员,全天共为68对新人颁发结婚证并送上新婚祝福。

  胡先生和曹小姐是众多新人中的一对,他们相识于相亲局,他们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的开端,有的只是生活琐事的互相分享,跟许多情侣一样约会、吃饭、旅行、看电影,平凡又普通,但就是这些平凡的瞬间让他们决定今后要携手共进。胡先生想对他的新婚妻子说:“恭喜你成为了我的第一合法继承人,今后春来夏往,秋收冬藏,我们来日方长‍‍。”

  县民政局分管副局长表示,一个多星期前就陆陆续续接到了很多咨询“520”是否上班的电话,为满足群众需求,提升服务质量,树立文明婚嫁新风尚,局党组提前部署,向社会公布“520”加班办证,增派工作人员,对领证现场做好秩序维护和文明婚嫁宣传普及。下一步,县民政局将持续做好特殊日期婚姻登记工作和文明婚嫁的宣传普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