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 温暖传递|何泓霏、贺同躜夫妇慈善捐赠2万元关爱困境儿童
发布时间:2023-04-26 10:19 作者:曾伟 吴诗 来源:资阳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4月21日,何泓霏、贺同躜夫妇慈善爱心捐赠活动在益阳市资阳区民政局五楼会议室举行。资阳区低收入家庭认定中心主任曾艳,受赠社区儿童主任、受赠学生及学生家长(或监护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何泓霏是资阳区民政局的一名普通干部,非常有爱心和善心,他一直想要为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做一点事,帮助他们上学,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家人也非常支持他的决定。此次,他们夫妇通过慈善爱心捐赠的方式,为10位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低保家庭困难学生捐赠爱心款两万元。在现场,何泓霏、贺同躜夫妇为10位受赠学生发放了捐赠的现金,曾艳为何泓霏、贺同躜夫妇颁发了捐赠证书。

此次捐赠活动也带给受助学生很大的感触。受助学生表示,“很感谢叔叔阿姨对我的关心爱护,我一定会努力读书,立志成才,并向叔叔阿姨学习,在生活中关心爱护同学,以后有能力了,也同样去帮助像我们一样需要帮助的人。”

曾艳对何泓霏、贺同躜夫妇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何泓霏、贺同躜夫妇的善举传递了社会的正能量,相信在他们的影响下会有更多的人参与慈善活动,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