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筑牢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3-04-26 10:13 作者:胡琪 来源: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5日,由民政和人社局带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城乡住房建设局、消防救援大队成立联合检查小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了养老服务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联合检查组重点对我区7家养老机构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现场指导进行逐项整改,对暂不能现场整改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联合检查组强调,五一将至,各养老服务机构要绷紧安全弦,一是要明确防范重点,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安全隐患自查,做到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严防消防、食品安全等事故发生。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机构负责人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心,落实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第一时间报告并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化解各类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