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民政局:强化勤廉意识 筑牢廉政底线
发布时间:2023-04-13 11:15 作者:刘 巍 来源:南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通过今天局里组织开展专题教育,使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基层养老工作者,要时刻牢记宗旨,守住纪律红线”。近日,南县民政局组织各乡镇社会事务办主任、敬老院长、局机关股室长、二级单位负责人开展民政系统深化“两同”教育暨推动相关监察建议落实工作会议,进一步激发从政干事业、尽责办实事的工作热情。

在会上,集中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湖南省民政厅《全省民政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传达南县监委《关于加强民政工作管理的监察建议》文件精神。同时还组织观看了《利剑高悬 清淤护航 益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清风行动”警示录》,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和县委巡察领导小组的领导分别就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如何开展纪检工作进行了党课宣讲。

会议强调,一是开展作风建设和警示教育是提高民政干部服务能力的必然要求。民政部门作为党连接基层群众的重要职能部门,更加要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的位置。二是开展作风建设和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三是开展作风建设和警示教育是推进南县民政真抓实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全县民政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为"工作主线",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乡村振兴、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着力抓好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区治理、社会组织、社会事务、社会工作等"重点工作",继续办好"民生实事",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奋力推进南县民政工作在新时代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南县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