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开展更新门牌装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17:29 作者:胡琪 来源:大通湖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门牌号是商户住户的“身份证”,是方便社会交往、实现管理规范化,促进网格化管理的重要手段。近年来,我区中心城区新房旧院不断更替,走在路上时时可见“跳号”、“钉挂残缺混乱”的门牌号。面对诸多群众家门牌的“缺编”和“不在岗”情况,大通湖区民政部门开展了规范中心城区门牌号行动,实实在在的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经过前期入户走访,全面摸清街道门牌现状,掌握应挂数、现挂数、漏挂数、新增数的情况。2022年7月20日,正式启动装订工作,此次将补缺门牌路牌2100块,新增925块,共计3025块。

门牌新旧更替的最终目的是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我局真心实意为辖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上用心做、下功夫,以最大的勇气和最坚定的决心,全力服务辖区群众,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