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益起过中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走进安化县平口完小
发布时间:2021-09-18 11:19 作者:夏洁琼 方偏桃 来源:安化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6日,由三湘都市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长沙孝为先社工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益起过中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我县平口完小开展,为留守儿童们带去了温暖和关爱。

                 

 

活动在平口完小老师和学生们精彩的歌舞表演中开幕,主办方为205名孩子送去了手工月饼和文具套盒等礼物和节日祝福,并组织孩子们参加软曲棍球、不倒森林、珠行万里等趣味活动。孩子们都特别高兴,纷纷对各位善良的叔叔阿姨表示感谢。活动最后以一首《爱的奉献》落幕,孩子们高喊着“‘益’起过中秋,我们很快乐”与主办方合影留念。

                  

 

平口完小校长张彩红表示,节日将至,好多爸爸妈妈无法回来,孩子们比较失落,这次中秋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欢乐,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满满的爱,学校特别感激主办方,让孩子们度过一个这么有意义的中秋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