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开展社工考前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16 17:39 作者:曾京津、杨 慧 来源:南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天听了老师的精彩授课后,我个人感受很深,以前都是停留在看看书本,做做题目上,没有找到真正的学习方法,我对今年的社工考试充满了信心。”为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会工作人员专业水平,9月16日,南县民政局在机关会议室举行 " 社会工作燎原计划,助力乡村振兴 " 社工考试培训公益项目线上启动仪式。该项目由深圳经济特区社工学院对口支援,并在县民政局指导下,共同发起的对口帮扶地区社工师考前辅导公益培训项目。

据悉,本次公益培训,深圳社工学院免费赠送全套网络课程包。课程由资深教研团队梳理,为学员梳理了全国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的重难点及应考技巧,更好地帮助学员高效备考,进一步提高社工持证率,同时传播社会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学员对社会工作的认知度。乡村振兴及乡镇社工站建设工作相关的工作人员通过申请,可获赠免费培训课程。

通过线上培训,创新了培训方式,学员自我安排学习时间,多次重温辅导课程,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社会工作专业领域政策理论、法律知识和社会工作实务等知识,提升应试技能、解题能力和社工专业理论水平及社会实践综合能力。目前,已有 60余人报名参加此次公益培训。报名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将把握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