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 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 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15 15:15 作者:蔡泽国、冷建新 来源:南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5日,南县召开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深入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总结回顾2020年民政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全面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王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民政系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谋发展,苦干实干抓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整体工作水平走在了前列。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工作表扬激励;殡葬改革工作典型经验做法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平安医院”创建工作获得全国突出集体、县绩效考评获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为进一步做好民生保障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强在会上强调,民政部门责任重大,要在社会救助规范管理上实现新突破,在民政重点工作上打造新亮点,在民政公共服务水平上要有新提升。要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完善社区治理、社会组织、养老服务、慈善事业志愿服务、殡葬管理等协调机制,强化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共同推动事业发展。要进一步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供和优化社会服务,加强民政服务能力建设;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把握优势、抢抓机遇,全面履行新时代民政工作职责使命,不断开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推动2021年南县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通讯员:蔡泽国、冷建新)

 

 

 

 

2021年南县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