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民政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09:37 作者:崔卫明 来源:沅江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元月18日,沅江市民政局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沅江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唐顺祥同志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唐顺祥同志紧扣宣讲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用心用情全力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政工作。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志斌同志认为,此次宣讲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我们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让我们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民政人,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