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民政局:迎春义写送祝福 暖阳暖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15:44 作者:朱佳佳   李明珠 来源:安化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9日下午,安化县民政局、龙塘乡人民政府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龙塘乡桃仙村开展春联义写活动。

阳光和煦,老干部们摆上简易书桌,摊开宣纸,便全神贯注地写起春联来。“你的写好了,祝万事胜意!”一张张笔墨飘香的春联送到群众手中,传递了老干部们的美好祝福;一声声衷心致谢,传达了群众收到这份新春礼物的喜悦心情。经过一下午的挥毫泼墨,老干部们共写下了250余副春联,悉数被群众带走。闲暇间,老干部们与群众亲切交谈,聊家常生活,交流书写经验,现场喜气洋洋,气氛热烈。

据悉,今年已是县民政局开展春联义写活动的第五年。五年来,老干部们结合特长优势,继续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