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民政局召开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 核对平台用户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08:56 作者:龚浪锋 来源:资阳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强我区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队伍建设,提高我区经济核对办事效率,近日,民政局社会救助股举办了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用户操作培训会。此次培训由社会救助股股长刘超主持,副局长石远华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民政所长、经济状况核对平台操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副局长石远华对近期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全区居民家庭收入核对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刘超就如何开展居民家庭收入核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进一步加强业务方面的学习,特别是要对城乡低保对象车辆、房产、工商登记、税务缴纳、社保金领取、公积金等情况逐一核查清楚,确保最低生活保障对象核对信息准确、高效、无误。省民政厅工程师对核对信息系统的具体操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各系统操作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对全区系统的良好运行起到积极作用,为全区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区经济状况核对平台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推动社会救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资阳区民政局龚浪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