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民政局开展第五个“中华慈善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09:27 作者:申令波 来源:赫山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你们可以扫下这个二维码吗?只需捐一元钱就可以了,这个钱将帮助留守儿童、老年人等特困群体”,一位身穿大红色马甲的小小志愿者,手里拿着“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腾讯99公益日募捐暨“慈善一日捐”倡议书,努力地向过路的群众解释说道。

为扎实开展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活动,9月5日上午10点,赫山区慈善总会联合益阳市慈善总会、资阳区慈善总会在赫山区秀峰公园北门举行了“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腾讯99公益日募捐暨“慈善一日捐”慈善募捐宣传活动,益阳蓝天救援队、益师附小、迎宾小学的志愿者们也纷纷加入队伍中,募集所得资金将用于“一老一小”特困群体帮扶。

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倡议书、宣传横幅、摆放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慈善法》及募捐活动的目的、意义等,解惑答疑。宣传展板前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在工作人员及小小志愿者热情宣传下,许多市民拿出手机扫码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普及慈善法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去了解慈善、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同时,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腾讯99公益日募捐暨“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来,同结爱心,携手慈善,为构建富饶美丽幸福新赫山贡献力量!

(申令波 石玉报道)

 

小小宣传员发放慈善宣传资料

 

 

市民热心捐赠

 

 

宣传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