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尚亮赴武圣宫镇百联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08:54 作者:冷建新 来源:南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尚亮赴武圣宫镇百联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县民政局、武圣宫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周尚亮听取了百联村就如何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班子配备、村集体经济所存在的问题以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周尚亮指出,近年来县民政局等单位对村里帮扶力度很大,要突出抓好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努力把村党组织班子建设得更有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挥村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以脱贫攻坚、综合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的新成效体现村级班子的战斗力,体现基层党建的成效;要提高思想认识,根据检查出的问题逐一整改,在整顿过程中深刻反思,抓住群众关注的问题,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争取早日摘掉“软弱涣散”的帽子。会议最后就如何做好当前防汛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和安排。

(通讯员:冷建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