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龙源纺织向赫山区慈善总会捐赠现金2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2-27 08:43 作者:申令波 来源:赫山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6日上午,一场庄重简朴的捐赠仪式在益阳市赫山区民政局举行,益阳龙源纺织品有限公司向赫山区慈善总会捐赠现金20万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维民、区民政局局长龚文及区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益阳龙源纺织品有限公司在做好企业和员工防护、积极组织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建军亲自将20万元现金送到益阳市赫山区慈善总会,并表示:“受疫情影响,虽然企业订单有的被迫取消,有的延期,给企业带来了不少的损失,但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即使企业再困难,也要尽一分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战‘疫’尽绵薄之力。”

在捐赠仪式上,陈维民对龙源纺织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赞扬他们的仁爱之心、担当之举。并表示,区慈善总会争取第一时间将善款交至区防疫指挥部统一调剂使用,把善款依法依规的用到防疫一线去。

疫情不停,爱心不止;众志成城,终将必胜。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仍将克服困难,深入发动,积极呼吁社会各界企业和人士奉献爱心,共同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油助力!

(申令波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