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民办教育:倾情捐赠 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5 16:15 作者:申令波 来源:赫山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4日上午,一笔16万的捐款汇入赫山区慈善总会的专用账户,这是赫山区民办教育协会的善心之举。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作为赫山民办教育人,责无旁贷。在赫山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周曼华的的倡议下,不到一天的时间内,350多家会员单位慷慨解囊,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募集善款。他说,这次爱心行动是弘扬中华民族关心关爱他人传统美德的表现,更是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作出积极贡献的活动,彰显赫山民办教育人抗疫情怀!

赫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代表区民政系统和疫区的人民向各位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每一位赫山民办教育人献出的爱心,必将为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提供源源不断的力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定能早日取得胜利。

据了解,赫山区共有350多家民办教育机构。阻击新冠肺炎进入关键时刻,全区民办教育会员单位和民办教育工作者主动协同,组织网络线上线下捐款。捐赠资金将供区防疫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申令波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