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部署 迅速行动 赫山区民政系统全力应对新型肺炎
发布时间:2020-01-23 11:45 作者:申令波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去年12月以来,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针对民政系统职能特点,益阳市赫山区民政局迅速行动,全面部部署预防工作。1月22日下午,通过召开局党组会议和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的形式,由局党组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民政系统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有关会议精神,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能有丝毫麻痹和侥幸心理。要制定预案,确保管用可行,特别是针对养老院、婚姻登记窗口、福彩中心等人员密集的地方,做好消毒预防,防止出现接触性感染。要正确引导,做有效科学防范,时值春节,人员流动性大,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大对家人的保护力度,尽量少去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同时,要当好宣传员,引导群众掌握正确的预防措施,相信科学的处置方法,不听信传播谣言,克服恐慌情绪,为全区社会大局稳定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申令波 报道

 

政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全面做好防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