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点滴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0-01-23 11:43 作者:申令波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现在身体怎样,过年货都准备好了吗,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正在带队进行春节走访慰问的赫山区委书记邓正安,关切的询问低保对象周学军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一家的日子还不错,春联、年货都差不多买齐了。”家住赫山街道缝纫机厂的周学军,因脑血栓中风,导致瘫痪生活不能自理,一直靠母亲照顾,邓书记一行得知他读高中的女儿成绩优异,感到十分高兴,并勉励他们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

这是赫山区级领导春节前后大走访、大慰问的一个缩影。连日来,区委“四大家”领导在民政、工会、残联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乡镇、街道,集中慰问低保对象、特困残疾人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等10类群体,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米、油、肉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温暖过节。

邓正安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和挫折,努力克服困难。同时要求乡镇、街道要切实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共同努力改变他们的困难状况,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申令波 报道

 

赫山区区委书记邓正安一行慰问困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