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民政局开展2020年春节期间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22 15:11 作者:王伟 来源:资阳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入住养老机构的老年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区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全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六个一”排查活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组织对全区28家养老机构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会及安全隐患约谈会,并现场签订消防安全责任状,强化辖区养老机构重大节日期间安全管理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确保春节期间民政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同时,针对近期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嘱咐养老机构在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高度重视老年人身心健康和疾病防控工作,做好房间通风、环境消毒等工作,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极力做好应对方案,让入住的老人安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资阳区民政局王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