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民政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11:40 作者:王伟 来源:资阳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为使结对帮扶贫困户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区民政局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1月21日,区民政局帮扶责任人一行深入长春镇,为70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油、衣物等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困难群众家中,帮扶责任人均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贫困对象御寒取暖情况,了解他们目前的困难及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大家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物资的帮扶,更是心灵的温暖。一直以来,区民政部门坚持以“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切实将扶贫工作做精、做准、做实。把党和政府最美好、最诚挚的祝福送到每个人手中,温暖人心,让每一户贫困家庭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浓浓爱意。(资阳区民政局王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