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五人民医院2019年对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6 10:13 作者:益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始建于1979年,是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公共卫生医疗机构,是精神病医院的“老字号”,现已发展为一所集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专科型综合性医院。承担全市综合类疾病、心理类疾病、涉毒类疾病、老年类疾病的救治和全市荣誉军人休养等工作,是市医学会精神病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市精神科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十佳优抚医院”。目前全院干职工众志成城,狠抓医疗质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争取2年内创建为三级专科型综合性医院。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士5名。

一、报名基本条件及相关要求:

1、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爱岗;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并能积极有效地从事岗位工作。

4、工作责任心强,无不良社会记录。

5、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身高158CM以上,已获取护士执业资格证。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

三、报名地点:请携带本人学历证、资格证、身份证等证照原件和复印件到医院人事科(医技楼2楼)报名(正常工作日)。

四、试用:考试考核结束后按排名依次录取试用,试用期1个月。

五、录用:试用期考试合格后,医院将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六、待遇:待遇从优,按医院相关文件执行。

七、医院地址:益阳市秀峰西路483号

八、联系方式:益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人事科刘老师

联系电话:0737-4224346   邮箱:289499204@qq.com

益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2019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