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关于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8 15:52 作者:益阳市民政局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积极性,益阳市民政局决定公开涉黑涉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方式,欢迎社会各界提供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操纵村(居)民委员会选举、争当村(居)民委员会成员或者扶持代理人等涉黑涉恶行为;黑恶势力和农村宗族势力欺压群众、破坏和操纵村级选举、煽动闹事以及村(社区)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37-4213834

举报邮箱:2085548632@qq.com

举报地址:益阳市高新区鹿角园路155号

三、保密措施

工作人员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不得以任何方式泄露举报人的相关信息,违反规定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益阳市民政局

2018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