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全科医生)考试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4 16:49 作者: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益阳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全科医生)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1月8日上午。

二、面试地点

益阳市开放大学(原广播电视大学)培训楼(益阳市康富北路5号)。

三、时间安排

1.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益阳市开放大学培训楼四楼候考室集合。考生上午8:20前到达候考室,逾期未到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上午9:00开始面试。

2.面试设候考区、审题室、面试场三个场地。面试时间共计10分钟,其中在审题室审题时限为5分钟,面试场答题时限为5分钟。考生根据抽签序号依次经候考区、审题室、面试场完成面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考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考生进入候考区后手机交由考务人员集中管理,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考场。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卫生间内抽烟、嚼槟榔。

5.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以免迟到。



                                                                                       益阳市民政局

                                                                                       2023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