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 “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创建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6 10:31 作者:徐世平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各市本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市本级社会组织:

    现将《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创建工作的通知》(湘民函〔202027)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本着自愿申报的原则,对照该通知创建十条标准,符合条件的可填写《湖南省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申报表》(可到湖南民政网-业务-社会组织-办事指南或者益阳市民政局官网-通知公告栏-该通知附件中下载),于915日前向我局申报。

     人:徐世平  

    联系电话:0737-4223310   13873789858

    联系地址:益阳市民政局303

    

    附件: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创建工作的通知.pdf(湘民函〔202027)

 

                                    益阳市民政局

                                   20206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