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抗击“肺炎疫情”募捐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27 14:41 作者:黄灿 来源:益阳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全市各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已呈现武汉地区暴发、全国范围多点散发局面,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国务院紧急动员、研究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果断决策、靠前指挥、强力推进,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在全市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益阳市慈善总会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活动,接收社会捐赠。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弘扬人道主义、守望相助,用博爱善举彰显社会责任;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发扬奉献精神,慷慨解囊,鼎力相助,全力以赴投入这场疫情阻击战。

本次募捐主要为善款,接收部分疫情防控专用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正压隔离衣、防护面罩、护目镜、消毒液、中药方和中草药等。暂不接受与当地疫情防控无关的物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发动社会力量,战胜疫情,是益阳市慈善总会义不容辞的使命。我会郑重承诺:本次募集的所有善款善物由益阳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统一接收,捐款及使用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主动接受财政、审计、纪检部门及新闻媒体等社会的监督,确保专款专用。

一、捐款方式

1、扫描“抗击肺炎疫情募捐”二维码,直接捐赠;

2、关注“益阳慈善” 网,进入“项目捐助”,点击“慈善项目”,选择“抗击肺炎疫情募捐”,即可进行捐赠;

3、汇款至益阳市慈善总会账户。

二、捐赠善款接收账户

户名:益阳市慈善总会;开户行:中国银行益阳市高新区支行;捐赠账号:591159002437

 

三、捐赠物资接收地点

益阳市慈善总会办公室(设益阳市鹿角园路155号市民政局3楼313办公室)

捐赠联系人:黄灿  15173792561

慈善办电话:0737-4213223(张先生)

财务室电话:0737-4213030(孙先生)

 

           

 

 

益阳市慈善总会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