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开展“宪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0:42 作者:梁波 欧阳白兰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会议明确领导积极参与,局办公室、基政科牵头,其他相关部门配合,各活动环节细化到部门或人员具体负责,确保宣传活动营造氛围、取得实效。

活动实施方案确定后,12月2日益阳市民政局联合益阳市市司法局在局机关院子东、西入口醒目位置悬挂了两条横幅--“崇尚宪法  学习宪法  宣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和“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准备了《宪法》单行本1000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单行本1000份,慈善、养老、福彩、救助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册2000份;活动现场横幅--“弘扬宪法精神,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4条。4日上午,我局组织机关干部11人,在赫山区桃花仑街道龙洲路社区大桃路商业街人流多、繁华地点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佰龙全程参与。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接待咨询居民群众160多人次,结合“宪法进万家”活动深入社区居民30多户进行宣传并发放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