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一日捐”举行 募集善款近6万元
发布时间:2019-11-21 15:03 作者:黄灿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1日上午,益阳市水利局举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募集善款58200元。

活动现场,市水利局近百名干职工手里拿着善款,代表系统300多名干职工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地进行捐赠。“近5年来,我们市水利局每年都会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我相信,这一笔笔带着温度的善款将通过市慈善总会传递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手中,点燃他们的希望,实现他们的梦想。”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友良表示。“慈善一日捐”捐出的不仅是个人一日的收入,更是爱心与责任,市水利局开展慈善募捐是为了更好地发挥慈善在文明创建、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是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凝聚水利力量、助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表现。

益阳市慈善总会成立20年来,坚持以“弘扬美德、筹募善款、赈灾济困”为宗旨,多渠道募集慈善款物,多形式救助困难群众。截至目前, “慈善一日捐”活动已连续开展13年,募集的善款都用于开展灾害救助、扶贫济困、助学助教、助医助残、助孤助幼、安老敬老等一系列慈善活动。“慈善一日捐”已成为群众性的善举,在全市形成了“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