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场“慈善一日捐”募集善款27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9-11-08 09:41 作者:黄灿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7日下午,我市今年首场“慈善一日捐”活动在益阳市中心医院举行。益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益阳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贵秋民出席捐赠仪式,并向捐赠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由益阳市中心医院院长田海清主持。

此次活动,市中心医院将募集的271911元善款全部捐赠给了益阳市慈善总会。据了解,市中心医院已连续六年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累计捐款达 1007322元。此外,该院还积极开展捐赠慈善款物、救助三无病人、参与重大灾害事故救援、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参与脱贫攻坚、开展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有效地履行了社会责任。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汤迪军表示,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该院多年来坚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就是要使全院干职工感悟到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在全院营造 “慷慨救助贫弱、真情回馈社会”的良好氛围,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贵秋民代表益阳市民政局、益阳市慈善总会向一直以来对益阳慈善事业大力支持的市中心医院表示诚挚谢意,并介绍了近年来市慈善总会开展的各项慈善活动和项目,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益阳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