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16 09:00 作者:李文祥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进全市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推动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理论素养。10月15日下午,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市民政局三楼大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市社会组织实体型支部共选派8支队伍参加了竞赛,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市组织部两新工委姚毅主任、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佰龙等出席了本次知识竞赛。

竞赛内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党章、党史、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党建知识,设置以支部为单位必答题、以个人为单位淘汰赛、抢答题三个竞赛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竞赛选手精神振奋,胸有成竹,不分伯仲。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中共益阳市一路随行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荣获团体一等奖;中共益阳市中援互助养老公益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支部书记龚庆和同志荣获个人一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营造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掀起了党建知识的学习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