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30 10:05 作者:张玉春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30日上午9点,益阳市民政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交流,局领导、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六指导组全体到会,组长陈一雷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聂新民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作了题为“明初心、守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民生答卷”的分享发言。他指出,深刻理解初心的内涵,要牢记对党忠诚、要有百姓之心为我心的情怀、要对自我进行革命性锻造。并在讲话中检视了自身存在一些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和不足,有的放矢,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拿出了具体措施,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自觉、主动将这次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民政工作实践。

陈一雷在讲话中指出,民政局这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和研讨做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改,研讨发言准备充分,发言中谈到所思所悟,点明了问题、理论联系了实际。下一阶段建议,进一步提高站位,长期坚持好的读书习惯,做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在学习悟深悟透的基础上,联系实际,寻找差距,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