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7:43 作者:曾亚维 来源:湖南益阳民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7日,市民政局组织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在机关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16指导组参加了会议。

聂新民要求全局系统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本单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聂新民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把握。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民政系统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把牢目标要求,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认真贯彻总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推动重点措施贯穿全程和落地见效。

聂新民表态,局党组一定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责任主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市委主题教育第16指导组组长陈一雷代表指导组作了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